日本留學

台灣人學日文,全世界最快!! 日文發音簡單,沒有哪個音台灣人發不出來,本省籍日語發音(台語)比國語發音「標準」的比比皆是。日文重要意思大多為漢字,10萬字的字典你至少認得7萬字。日文文法與句型,也是五大外語中最簡單的,常用句型只有120個。台灣人想學好日文,一點也不難。

日本與中華文化相近,其飲食習慣、風土民情很容易為國人所接受,加上治安良好,可以讓留學生多一分保障。
因地緣關係,台灣與日本商業往來頻繁,在台灣的日本企業或在日本的台灣企業,皆提供一定規模之就業市場,帶動整個日本留學風潮。

留學日本的好處

  • 不同的人生體驗:可以有不同於國內升學的人生體驗,而日本專業分科比台灣更細更精,更能有效率的培養專業知識
  • 地理位置近:距離台灣最近的先進國家,往來方便,文化上有較多類似之處,就業市場的往來也很頻繁。
  • 英文之外的語言專長:亞洲國家學習日文比較吃香,況且日文與中文不論是書寫或是發音上相似度較其他語言來得高,學習起來也會比較快。
  • 文化隔閡小:同樣是亞洲國家,日本留學日常生活比較能適應,而日本的治安及道德一向良好,對於隻身在外的留學生也會更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