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留學

澳洲除了自然生態美景引人入勝之外,也有它靜穆的一面,這裡有美麗的景色,有海灘、原始森林、國家公園等,若是你是個愛好大自然者,澳洲留學將是你必來遊玩的國家之一,若你喜歡許多熱鬧的慶典活動,澳洲幾個主要城市的文化氣息也十分的興盛,相信也會來到此地的觀光客,值得票價‧
澳洲學校所頒發學位不僅被台灣教育部承認,同時也被世界各國認同。在高品質教育之下,澳洲創造出許多傑出的科學家與企業家,截至目前為止,該國已有七位諾貝爾獎得主。
教育系統全面開放給海外學生就讀
澳洲留學無論是英語課程、中小學、專科、大學、博碩士班,甚至是職能訓練課程,所有資源皆全面開放給海外學生分享。
提供的優厚獎學金

澳洲政府提供的獎學金,包括:澳洲發展獎學金(ADS),和澳洲國際研究生研究獎學金(IPRS)。其中,ADS目前不接受個人申請,而IPRS主要針對研究型碩士生或博士生,獎學金用於支付學費和健康保險費,值得注意的是獎學金申請,應與入學申請同時進行,以免延誤申請時間。

澳洲遊學的吸引力
澳洲遊學,澳洲,這個位在南半球的迷人淨土,在過去的幾年中,一躍成為最受全國人喜愛的觀光據點之一。而這股觀光熱潮也帶動了國內各階層人士到澳洲遊學進修的風氣。國人對於追求新知一向不遺餘力,能在休閒渡假之際,進修英文,既能增長見聞又能學以致用,體驗澳洲文化,何樂而不為。出國進修英文的目的地國家很多,澳洲確有其得天獨厚之處,因此,近幾年去澳洲遊學的人數,一直穩定的成長而且口碑也很好。

澳洲遊學持學生簽證可以每周合法打工20小時,可以體驗國外工作的經驗。儘管澳洲政府允許學生打工,還是要提醒有經濟壓力的同學,當海外留學生面臨文化的衝擊、語言的要求,在各方面均需加以適應之際,澳洲遊學的同學,最好在澳洲遊學預算上必須有相對的計劃,不要為了生活而影響學業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