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留學

隨著好萊塢電影《魔戒》在全球大賣之後,讓紐西蘭留學贏得了世人的注目禮,片中盡入眼簾的自然風光,讓許多人起了一探究竟的念頭,如同詩文所寫的美麗景觀,如同畫境裡所繪製出的桃花源,廣大湖光山林、人煙稀少的景色,紐西蘭成了許多想要暫時休息的人們,一個最優質的好去處‧紐西蘭最特殊吸引人的地方,也在於它具有良好並且安全的旅遊環境,居住在此的紐西蘭人,十分的親切、友善,讓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,都不禁的愛上它!!

紐西蘭是一個發達的英語國家,屬於英國教育體系,其學業文憑在國際上得到廣泛認可,而且學費較具競爭力。學業可選擇中學、大學、理工學院和英語學校。有許多學生選修英語課程是為了進大學學習,進而獲得更高的學位或證書。幾項優點如下:
採英國教育體制,教育水準平均且具有國際競爭力。
據英國 International Guide to Qualifications in Education 指出,紐西蘭留學大學入學資格會考成績足以與英國的 GCE A levels 相抗衡。加上英文為紐西蘭的國語,所以其英文教育水準可與其它北美洲,歐洲及澳洲等英語系國家並駕齊驅。
紐西蘭的學位、學歷不僅在全世界被認可及推崇,台灣教育部亦認同紐西蘭學校所授予的學位、學歷。